打從去年年底決定今年結婚後

我們就開始收集宴客場地的資訊

雖然今年101年不像去年100年結婚潮這麼可怕

但聽說今年是孤鸞年,年底好日子很少

我就開始擔心會不會訂不到好的場地

因為要訂宴客場地前,宴客日子要先算出來

偏偏未來的婆婆堅持要提親才能算日子

偏偏那時已經快過年了,人家說過年不適合談婚事

偏偏過完年2月William先生就去美國受訓一個月orz

因此就一路拖到了3月才提完親,算好結婚日子

火速地下訂好訂結婚宴客場地

很開心在決定宴客場地過程中一切還算順利

就可以安心地慢慢準備其他大小事啦

 

在剛決定結婚時,我就語帶威脅跟William先生說 :

 「我不要辦流水席喔!」

人家只希望自己的婚禮能在餐廳內舉行就好阿

William先生還故意氣我跟我凹說什麼「流水席也很可以很豪華阿」

我只好烙下狠話「小心你結婚那天沒有新娘喔」

(以上純屬開玩笑)

 

在收集資訊的過程

發現桃園和新竹宴客場地可以選擇的不多

不像台北很多飯店或是專業的婚宴會館可以選擇

首先就先介紹結婚新竹的場地吧

新竹的場地我們只選了新竹國賓和彭園會館這兩家在考慮去參觀

我和William心裡首選是新竹國賓

但其實未來的公公和婆婆想訂的是彭園

好吧~做為孝順的兒女

其實彭園還不錯啦~加上我們結婚日子那天還有空檔

因此就決定新竹彭園會館-湘饌廳

 

其實新娘本人我要求並不多

只要在餐廳舉行

菜不難吃

服務還ok

我都可以接受哈哈

湘饌廳可以最多容納到41桌喔(希望當天不要爆桌)

主要考慮彭園有以下優點:

 1.停車方便:除了本身會館停車場之外,工作人員會引導至旁邊光復中學停車場停車

2.價位中等,有四種婚宴方案,從10800~16800/桌可以選擇

3.有包含婚禮企劃&婚禮主持人:不用煩惱主持人的問題還可以省下一筆開銷

以下是去參觀時照的照片  

 

彭園6

 

  

彭園7

 

彭園8

 

 

 

(題外話)

話說在彭園幾乎已快成定局的時候

William先生心裡還是記掛著新竹國賓

我就說你既然不死心,那就去參觀看一下吧

所以某天下班他就一個人跑去參觀和拿了婚宴介紹的資料回來

新竹國賓場地其實非常棒

但在我們結婚那天已經有人預訂了XD

終於我們倆可以不用三心二意徹徹底底死心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