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寫完''決定結婚宴客場地''

就一直想寫訂婚場地

但是一直怠惰到現在......

訂婚場地真的只能用''一波三折''來形容

因為我們真的總共換了兩次場地

直到第三個場地才塵埃落定

讓我來說說這坎坷的過程吧

 

一開始在二月決定訂婚日期後

我就和爸媽討論訂婚要選哪裡辦

媽媽先選離家超近的龍潭悅華大酒店

但是20桌以上就沒有包廂

這樣我們吃飯會有閒雜人等經過orz

再加上提親當天中午去試菜時

媽媽對於菜色不是非常滿意

於是決定放棄這家餐廳

踏上尋找餐廳之路

 

龍潭好的餐廳實在少得可憐

於是我們把目標轉往中壢的餐廳

我們去看了綠光花園中壢館

綠光花園有戶外儀式場地

婚宴價格便宜 包婚禮佈置 婚禮企劃

原本我和我媽都覺得還不錯

綠光幾乎都要成定局的時候

沒想到我親愛的老爸有意見想換場地

老爸想選古華花園飯店

ok~好吧

只是婚禮佈置和婚禮主持人都沒包

桌數受限制~只能32桌

我只好踏上尋找婚佈和主持人之路......

 

不過後來慶幸換了場地

六月因為大豪雨

綠光花園桃園館整個被沖掉了orz

再加上最近網路上綠光花園負評真的越來越多 

才覺得好加在當初換了場地: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