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排的schedule設定八月到九月要挑好宴客服

因為八月中開始是鬼月

舉辦婚宴的人較少

當然禮服出租率少很多

這時候去挑選禮服才能試穿多一點禮服囉

 

我的訂婚要三套晚禮服

結婚要一白二晚

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家工作室可以讓我一次挑好全部禮服

因為我要挑的晚禮服較多

很擔心很難能一次挑到五件喜歡的晚禮服

還要兼顧顏色&禮服款式不能重複性太高

還要考慮敬酒好不好走  送客好不好看等等問題

真的覺得這真是一件麻煩事哈

 

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這家新開的婚紗出租工作室-white

才剛開幕沒多久~禮服很新~超多人預約的啦

我七月底預約~就約到8/25

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~它在和平東路上

離我很近~這樣之後拿禮服還禮服就很方便!!

 

好不容易等到8/25

就很開心的去挑禮服啦

一進門是大大的logo

IMG_0552  

 

整間工作室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~走白色系夢幻風格

這邊是洽談區~可以坐在這裡翻閱禮服型錄

挑好想試穿禮服的編號~就可以開始試穿囉

IMG_0550  

 

旁邊是一整排禮服暫放區

IMG_0549  

 

試衣間內有浴袍供客人在試穿和挑選禮服中可以穿

IMG_0547  

 

試衣間內的鏡子

試衣間內也有椅子可以讓好姊妹進來陪同唷

IMG_0548  

 

最後在一連串的瘋狂試穿後

我的一件白紗五件晚禮服終於搞定啦

white的禮服真的都很美

才能讓我可以一次挑好這麼多件

至於我挑了哪些禮服

就等我宴客完再來公布吧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