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8227

 

捧花禮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

它是我對好姊妹們的心意

感謝她們在人生各個階段的陪伴

希望在未來我們永遠是一輩子的好姊妹:)

 

因此我希望給好姊妹的禮物是獨一無二的

當然也希望能送較實用的禮物

後來在網路上找了一段時間

終於找到這款超可愛的客製化對杯

以下圖片擷取於廠商網站

 

c0010_06  

 

杯子設計的顏色可以選擇兩種顏色搭配

每個杯子可以客製不同的英文或中文名字

另外杯口和杯底也可以放圖案和文字唷

我真的很愛這種可愛又可以客製化的東西

 

我大約是在七月底跟他們聯絡

接洽的小姐說因為最近訂單較滿

可能要到八月底才能幫我做

因為距我的婚期還有一段時間~所以我覺得ok

這段時間我就好好思考我要設計的杯子圖案和文字

之後約八月中我就把整理好的設計構想檔案mail給他們

他們馬上幫我做好杯子圖案的示意圖

我選擇的是咖啡色+紫紅色

 

0816玉嵐杯杯示意圖(2)

  

 

校稿完成後就開始杯子製作囉

大約等了三個星期~杯子製作完成

接著就安排運送時間

來看看實品吧

包裝包得很好~不用擔心會被摔壞

 

img_0611  

 

這是我和william的對杯

 

img_0612  

 

杯口&杯底文字

''you complete me''

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完整:)

 

img_0613

 

另外大夥的12個杯子

 

img_0614

 

杯子正面特寫

 

20  

 

姊妹們的杯口是''要幸福唷''

杯底是一顆鑽戒的圖案

象徵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人生中閃亮的幸福

 

img_0616

 

包裝的部分

我去大創買了可愛的蕾絲點點透明提袋

再綁上藍色緞帶

提袋外面再貼上我們的logo貼紙&姊妹名字透明貼紙

(logo貼紙真的好用又方便,印刷很簡單,可以用在喜帖信封&婚禮小物包裝&婚禮佈置,

簡單貼上自己的logo貼紙,就有專屬於自己婚禮的感覺啦)

 

 img_0718  

 

耶~捧花禮排排站

 

img_8227

 

好姊妹們收到這個禮物都很驚喜也很喜歡

希望我的姊妹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中的另一半唷^_^

 

_dsc6894  

 

 

客製化杯子廠商資訊:

禮工坊

http://www.e-queen.com.tw/html/03_products/show.aspx?num=205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