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0709-81

 

從去年年底決定結婚後

開始尋覓婚紗工作室

一月下訂~五月拍照~七月補拍~八月挑照片~九月拿到婚紗光碟

歷經好幾個月終於搞定我們的婚紗照啦

最後看到成品很開心

過程很辛苦

但現在回頭看覺得一切都值得啦

很喜歡攝影師拍出我們想要自然幸福的感覺

 

 

攝影師:小武

造型師:曼莉

禮服:Tiamo工作室

 

場景:白沙灣

禮服:紫色斜肩禮服&自備粉色短洋裝

 

一大早風很大的海邊

頭髮被吹得很亂

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

20120709-109  

 

太陽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> <

20120709-29  

 

我們要一直這樣牽著手到天涯海角

20120709-157

 

拍到最後才敢狠狠地給它坐下去......

20120709-202  

 

20120709-198

 

好美好藍的天空

20120709-205  

 

我們可愛的英文名字字卡

20120709-215  

 

20120709-216 

 

 20120709-218  

 

一起大步向前走~

20120709-253  

 

20120709-305

 

20120709-347  

 

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模樣

20120709-355  

 

 

場景:19號咖啡館

禮服:白色蓬裙禮服

 

我最喜歡的個人獨照

20120509-104  

 

大家都說~新郎在偷睡覺......

20120509-119  

 

20120509-128

 

20120509-140  

 

一輩子大概只有此刻可以這麼優雅XD

20120509-199  

 

20120509-220  

 

我喜歡咖啡館的門口

20120509-231  

 

 

 

場景:攝影棚內

禮服:白色窄版禮服&長拖尾白紗

 

窄版白紗穿起來真的好有氣質>////<

20120509-239  

 

20120509-243  

 

20120509-247-1  

 

 

20120509-253  

 

 

可以一輩子都為我穿鞋嘛!?

20120509-257  

 

一定要有的長輩照~好應付那些意見也很多的爸媽們:P

 20120509-292(blog)   

 

新娘一定要來一張白紗大拖尾照片啦

20120509-319  

 

20120509-327   

  

 打完收工!!

 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ttleVicky 的頭像
LittleVicky

LittleVicky

Little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薔薔
  • 薔薔也是人妻
    格子裡也有記錄很多結婚的事情和蒐集的資訊
    因為看到你的婚紗照好漂亮喔
    所以忍不住留言了
  • lexus59
  • 太美了!!!
    海灘、咖啡館、棚內都很棒
    只是你老公也太愛瞇瞇眼了吧XD
  • 哈~眼睛太小沒辦法XD

    LittleVicky 於 2012/10/30 23:2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