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帖信封  

 

一開始我不打算花太多預算在喜帖上

因為真正會留著喜帖的人很少

大部分應該最後都會在垃圾桶裡吧T_T

但又不想用廠商的公版

也不想要傳統大紅色的喜帖

還是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喜帖阿

剛好我老妹又是念設計出身

此時不利用她的才能更待何時XD

因此就決定喜帖排版就交給她

我再自己找印刷廠商

 

喜帖設計上我一開始就打算用單張正方形明信片式喜帖

開合式喜帖要設計版面太多~我很懶的哈

加上我喜歡簡單 大方 不喜歡太花俏 太複雜

色系就採用我們婚禮的主要色系-紫色

又可以搭配我們海邊的婚紗照^_^

 

最終設計版如下:

版型大小我們直接採用廠商現成的版型

這樣就不用擔心信封大小的問題

正面我選用一張我們很愛的背影照

再搭配我們的英文名字&WEDDING INVITATION

下方再加上一段話:

''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,

but because of who I am when I am with you.''

 

吳玉嵐喜帖       

背面底色我選擇了淡紫色

配上深紫色的字

背景部份有放上我們白色字體的LOGO

中間放上一段我們邀請大家的話

下方就是時間和地點資訊

感謝我老妹的排版設計

完全達到我想要簡單又有我們的想法的喜帖阿

 

接下來就是印刷的部分

因為這個版本喜帖其實是平輩帖

也就是說只有我自己的朋友才收得到

沒辦法~老人家看到我的喜帖大概會昏倒吧XD

所以我就找了一家可以同時印刷長輩帖兼平輩帖的廠商

它們的服務人員回信很迅速

還有很多長輩很愛的超級喜氣的喜帖可以選擇

因為我印刷不到100張要加版費

它們家的版費我覺得算很便宜

於是就交給它們印刷了

 

實品如下

紙質我們選擇星幻紙

喜帖正面

 

喜帖正面

 

喜帖背面

 

照片1

    

最後放入薰衣草紫信封

貼上我們另外印刷的專屬LOGO封口貼紙

就大功告成啦!!

 

封口貼紙

 

 

喜帖廠商資訊:

潘朵菈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7015472929

 

貼紙廠商資訊:

幸福D大調
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50308001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