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這樣覺得

厲害的主持人是婚禮中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

不但主導整個婚禮流程的順利進行

流利的口才和臨場反應

更能使婚禮精彩不少

人家可不想我的婚禮出現場面很乾很冷的情況阿> <

因此早在3月決定文定宴客場地後

就馬上從主持人口袋名單中

下訂我心目中主持人人選NO.1~旻珊

 

旻珊不只是提供主持人的服務

還包含了婚禮企劃唷

除了婚禮流程規劃之外

還有婚禮活動建議 婚禮音樂安排 婚禮小物廠商推薦等等

 

預約到旻珊之後

旻珊會請我們寫一份新人資料表

讓她先初步了解認識我們,以及我們對於婚宴流程的構想

旻珊再依據資料表~初步擬好一份完整的婚禮流程表給我們

內容還包括時間掌控 所有進場和活動音樂搭配 以及新人要求的注意事項等等

之後再約見面討論~對流程表做進一步的討論與修改

婚宴前一星期見面會再run一次完整流程與細節

 

雖然我知道旻珊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

推薦文堆積如山

但為了表達我的感謝

硬要一定要寫推薦文啦XD

 

推薦旻珊原因如下:

1.回信迅速

有任何問題~旻珊回信都很迅速~不會找不到人或是問題石沉大海

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~實在很難接受找不到人的廠商阿

 

2.貼心叮嚀&耐心回覆

婚宴前旻珊會提醒該準備的東西,以及該注意的地方

另外在準備過程中,我們因為長輩的因素

流程表大概被我們修改次數已經數不清了

連我都很擔心旻珊會被我們煩死哈哈XD

但旻珊都很有耐心地幫我們一個個修改

並且對於活動給我們一些建議

 

3.音樂光碟準備和播放

 對於飯店什麼都沒提供,以及已經很忙碌的新娘我來說

這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~我只要指定歌單~貼心的旻珊都會幫我準備好啦

婚禮當天旻珊會和飯店音控人員核對所有影片和音樂播放

沒有放錯音樂的情形產生~讓人可以很放心地把婚宴會場的一切都交給她

我當天完全只要專心當個美美的新娘就好啦^_^

 

4.文定儀式協助

我們儀式是早上10點多開始~旻珊9點多就到達飯店協助準備

並且在我們文定儀式的時候~提供引導儀式的服務

讓我們家第一次辦喜事~不會因為緊張而手忙腳亂

 

5.親切&流暢的主持

 這個就不用我再多說啦~連我很挑剔的爸媽都很稱讚旻珊當天專業的主持表現

 

6.婚宴結束後~旻珊寄給我們助理幫我們照的照片光碟和小禮物

在等婚攝照片出來之前~讓我們可以先看到一些婚宴當天令人感動的照片

 

IMG_8316

 

謝謝可愛的旻珊

因為有你

才能完成屬於我們的婚禮:D

 

 

旻珊的blog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rene3300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