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板2    

 

我們文定宴客是在古華花園飯店-國際宴會廳

國際宴會廳迎賓收禮區很寬敞明亮~我們很喜歡

但飯店只提供簡單的佈置

讓我們覺得較單調

也浪費了這麼好的場地

 

但大家都知道

婚禮佈置一直是許多新人非常猶豫的一筆開銷和預算

因為婚佈只存在於婚宴進行中的4~5小時後就必須撤掉

因此在天人交戰左右為難之下

我還是屈服了XD

畢竟是自己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

就小小地奢侈一下吧

看在結完婚後許多好友大力稱讚我們的婚佈

以及婚攝幫我們拍出好多好棒的照片

我真得覺得很值得

 

接著就開始尋找廠商吧

首先要設定自己的預算和喜歡的風格

許多廠商會有低銷的限制也要詢問清楚唷

在研究收集許多廠商的風格和作品之後

我們最後選擇的廠商是怪手巧紅

 

我們的預算並不高

所以佈置範圍我們設定為收禮桌 迎賓背板區 相本區 新娘捧花

讓會場外的迎賓區有整體一致性

也可以讓大家可以盡情地在迎賓區拍照和玩耍

 

在溝通佈置風格上

我不喜歡太過華麗複雜

喜歡簡單雜貨風格  主題清楚明瞭

因此我告訴廠商我的佈置訴求重點:

1.雜貨風

2.薰衣草紫色系

3.背版放上婚禮LOGO

4.佈置花藝以甜筒花和花束為主(方便我們在送客時送給賓客)

其他的所有都交給廠商設計和決定啦

 

(以下部分照片由怪手巧紅提供)

迎賓區為長形走廊

一上樓梯依序為相本桌&放大照迎賓背板收禮桌

 

背板4  

 

因為背板區為紫色系

為了有所區別和變化

所以相本桌和收禮桌的桌巾我請廠商鋪上粉色桌巾

沒想到剛好我的喜餅是也是粉色包裝

擺在收禮桌後面看起來好像一系列:P

收禮桌上的佈置有甜筒花和杯子蛋糕花

當天送客時全部都送給了我們的賓客

 

10  

 

謝卡則是擺放在一格一格的木盒子裡

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桌巾是粉色格子桌巾唷

和木盒子搭配起來好可愛

有我想要的雜貨風的感覺

 

謝卡1

 

再來看看背板區吧

背板區的花藝以紫 白 粉色系為主

另外我有請廠商在背板區佈置成''小花園''的風格

所以背板前面有加上一排的小柵欄

 

_DSC6617  

 

薰衣草紫真的好美阿 >////<

 

3  

 

IMG_8270  

 

這裡是相本桌&放大照架

放大照因為覺得很不實用

為了婚後好收納~所以只做了小張的無框畫

 

IMG_0734

 

桌上的小張相片都是我們自己去洗的護貝照片唷

為了配合雜貨風

相框則是購買大創39元各式木頭相框

 

_DSC6817  

 

連婚紗相本我們都只做了小本就好 

好輕好看又好收藏阿

 

8

 

對啦

好喜歡廠商幫我做的紫白色捧花

美到我都捨不得交給我的好姊妹了啦

 

捧花1  

 

捧花2  

 

雖然婚禮佈置無法永久留存和收藏

但卻留給我一輩子美麗的回憶:)

最後來兩張我們與婚佈的合照吧

 

_DSC6766  

 

_DSC7343  

 

 

 

廠商資訊:

怪手巧紅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kivykk/archive?l=f&id=1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